秋月白(文章禁止转载)

永远填不完的坑

山河令【观影体】一


时间线:温客行和周絮送成岭回岳阳派后喝酒时。



﹉﹉﹉﹉﹉﹉﹉﹉﹉﹉﹉﹉﹉﹉﹉﹉﹉﹉﹉﹉﹉



周絮往前凑了凑,笑道:“喝酒了。”



温客行:“喝!”



下一瞬间,他们二人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江湖上有名的人几乎全都聚集在此。



张成岭看见温客行和周絮他们,跑过来,道:“师父,温叔!”



温客行:“哎呀,成岭啊,又见面了,好久不见啊。”



张成岭:“可我们才分别了才一刻不到。”



周絮:“行了,别听他瞎说,你有没有事?”



张成岭:“我没事,我刚要和高伯伯说琉璃甲的事时,一眨眼就到了这里。”



顾湘:“主人!我好想你啊!”



温客行:“想我?我看你在岳阳派可是过得好的很呢,也没见你出来找过我啊。”



顾湘:“哎呀,我那不是给你打探消息和照顾小成岭嘛。”



温客行:“行了,先看看这是什么地方吧,处处透露着古怪,能把众多高手瞬间移来,不简单啊。”



这时,声音响起。



“此次我邀诸位来此并无恶意,只是想请各位看戏罢了,大可安心。”



高崇:“这位兄台,突然将我等带来此地,我等如何也不能放下戒备啊。”



“我既然能把你们毫无声息的带来此地,那自然就能轻而易举的杀了你们,又何须在此与你们废话这么多呢?话不多说,请坐吧。”



话音刚落,突然凭空出现了许多椅子。



温客行:“哈哈,话虽直白,但也是这么个道理,阿絮,入座吧,不妨看看到底是场什么戏。”



周絮:“你就凑热闹吧。”



众人也在找了一番无果后,只能按照那人说的找个椅子坐下了,来看那场所谓的戏。




https://v.douyin.com/edXToWW/ 



鬼谷众人:……这是我们谷主?可信了你的邪了!



温客行:“哎呀,阿絮你看,真是一位风度翩翩气度非凡的公子啊!”



周絮:“你难道不想知道为什么你会在上面吗?”



此刻,刚才那声音出来解释了。



“你们看到的都与你们息息相关,也许是过去的事,也许是未来的。”



高崇:“那这对我们可是一件大好的事啊!诸位,一定要把握好这次机会。”




https://v.douyin.com/ed44uj7/ 



温客行:“……”



周絮:“老温,你的确够缺德的啊,挖一半人跑了。”



温客行:“我一想到惹阿絮生气了,我就心不在焉的,就在想要怎么哄好你啊,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周絮:“唉,也不知道安吉四贤看到这个会作何感想。”






评论(45)

热度(4189)

  1. 共6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