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白(文章禁止转载)

永远填不完的坑

平行世界【观影体】一


行吧行吧,我又开了个。


梗源:@行动の瑶 



温客行看着面前的桃花,感叹道:“不愧是四季花常在,九州事尽知的四季山庄啊,能在这种地方生活真是毕生所愿啊。”



周子舒好笑的看着他,道:“衍儿啊,你这天天往四季山庄跑跟在这生活又什么区别吗?”



温客行:“子舒,你这称呼叫的跟我长辈似的,还有你可别叫我那个名字了,听一次我丢一次脸,我决定了,以后我就叫温客行!!”



周子舒笑道:“好随便的改名啊,你就这么改名字甄伯伯知道吗?”



温客行:“不管了,我的名字我做主,对了秦伯伯呢?还有九霄,怎么都看不见人影啊?”



周子舒:“唉,一言难尽啊,师父听说江南的水景独具一格,美食也不错,连夜带着师娘跑了,九霄忙着追他的心上人,就留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守着这山庄。”



过了一会儿,温客行憋笑道:“子舒,你太惨了,心疼你,还是我爹娘好。”



周子舒:“你别在我嘚瑟了啊,我未过门的师弟。”



温客行:“呸,什么师弟,你都说了未过门了。”



周子舒拍了拍温客行的肩膀,语重心长道:“我可怜的师弟啊,你丢了这么多年,师兄总算把你找回来了,以后山庄的重任交给你,师兄也能放心了。”



温客行:“周子舒,你够了,真是戏精上身了,这四季山庄庄主是什么烫手山芋吗?”



正当温客行和周子舒打情骂俏交谈之时,二人突然消失在了原地,就一眨眼的功夫,风吹过,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等温客行和周子舒二人再次清醒时,就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甄家夫妇还有秦怀章等人都在这里。



周子舒皱眉道:“师父,这是何处。”



秦怀章有些伤感道:“子舒啊,为师也不知,为师刚刚点了一桌好菜,还没尝一口就没了,真是太可惜了。”



周子舒:……



叶白衣:“秦怀章。”



秦怀章一愣,有些惊讶道:“叶前辈,您怎么会在这。”



叶白衣:“你们怎么来的我就怎么来的呗,我可不搞特殊。”



与此同时,温客行向一对夫妇跑去。



“爹娘,你们没事吧。”



谷妙妙担忧道:“衍儿,我们没事,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你怎么样?”



温客行:“我没事,我刚才和子舒在一起,突然就到了这个地方。”



高崇惊讶的看着甄家夫妇,声音着颤抖道:“如玉,弟妹,你们……你们过得好吗?”



温如玉:“高大哥,我们现在已经隐居,过得很好,不想再引人注目了。”



高崇明白了他们的意思,道:“好好,挺好的。”



沈慎有些愧疚道:“甄二哥哥,我……”



温如玉:“阿慎,过去的就过去吧,别再提了。”



赵敬意味深长道:“如玉,弟妹好久不见啊。”



温如玉:“赵二哥,好久不见。”



温客行看着这个人,总觉得有些不对劲,看上去就不像个好人,内心里不由得对他提起了几分戒备。



秦怀章:“如玉!哎呀,自从你隐居之后就没见过你了,倒是衍儿不少见,可以那臭小子嘴严的很,怎么逼问都没用,一直不告诉我你们在哪,好歹也是我曾经的徒弟啊。”



温客行笑道:“秦伯伯,只是有师徒之名又没有师徒之实,不算数的。”



这时,一道声音响起。



“各位,邀诸位来此只是想让你们看一看另一个世界的你们是什么样的,请坐吧。”





评论(27)

热度(1829)

  1. 共3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