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白(文章禁止转载)

永远填不完的坑

知己难遇【观影体】一


私设:温客行在二十年前被鬼谷杀死,顾湘被清风剑派收养,拜在范师叔门下,与曹蔚宁两情相悦(还是舍不得让阿湘在没有老温的鬼谷受苦,这次让她和小曹堂堂正正在一起吧。)




周絮感觉自己的日子要到头了,也不奇怪,打下七窍三秋钉后,周絮把以后的每一天都当做最后一天来过,只是可惜这辈子没能遇上一个懂自己的人,都说人的一生只有一个知己,也说知己难遇,看来真是不假,我最后竟然也没遇上我的知己。



周絮闭上眼睛,好歹死也得死的安详一点,就在周絮闭上眼睛的那一瞬间,一道光闪过,周絮就消失在了原地。



周絮感觉有些不对,他睁开眼,好吧,是个陌生的地方,周絮立马警惕起来,虽然不知道这是哪里但肯定不是什么好地方。



随即,周絮就看见凭空出现了一堆人,江湖上知名的不知名的人全在此。



周絮不动声色的将白衣剑收起来,但也有人注意到了他,不如说是注意到了那把剑。



叶白衣:“小子,你那把剑是从何而来?”



周絮防备的看着这人,但觉得告诉他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周絮:“此剑乃是家师所传。”



叶白衣:“秦怀章给你的,你是他徒弟?”



周絮有些惊讶的看着他,听这人对他师父的称呼,像是比他师父还大,可这人看上去不过二十出头。



周絮:“前辈,可认识家师?”



叶白衣傲娇道:“废话,这剑还是我给你师父的呢?对了,那臭小子最近过得怎么样?”



周絮情绪一下低落下来,但却只有他自己知道。



周絮:“前辈,家师……早已仙逝。”



叶白衣愣了一下,道:“是了,都多少年了,早就不在了,如今也就只剩我一人。”


沈慎看到了一旁的张玉森和陆太冲。


沈慎:“三哥四哥!”



张玉森:“五弟?你们……究竟是何人,竟能将我们不动声色的移来此处。”


沈慎:“我也不知道,大哥,你知道这是哪里吗?”



高崇:“我也不知,五弟不可放松警惕。”



沈慎:“嗯,二哥,你也小心点。”



赵敬:“好。”



顾湘有些害怕,她虽然比一般女孩子胆子大,但也没见过这种场面,她紧紧抓住曹蔚宁的袖子。



“曹大哥。”



曹蔚宁虽然自己比顾湘好不到哪里去,但还是鼓足勇气安慰顾湘,声音颤抖着道:“阿湘,你,你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顾湘看他这样子,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便撒开曹蔚宁的袖子。



“算了,我还是去找师父吧。”



曹蔚宁一见顾湘要走,连忙拽住她的袖子。



“别,我……我害怕!”



顾湘:“……”



这场面倒是与之前形成鲜明对比。



范师叔:……你们还是别过来了,我过去吧。



正当众人警惕的看着周围时,一道声音响起。



“想必你们也都看过周围了,没有任何出口,想出去,只能听我的,首先,请坐吧。”



话音刚落,地上便出现了一堆椅子,众人别无他法,只能坐下。



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块屏幕,播放开始。





我敢说没一个人比我开的坑更多了😂。


评论(82)

热度(1280)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