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白(文章禁止转载)

永远填不完的坑

名侦探柯南[观影体]七

【园子和京极真正在吃饭,有个人故意撞上了园子,想动手伤害园子,京极真和他们打了起来,想起了里昂说的话,园子看到警车跑了出去,想求助却被车撞倒】


京极真:“对不起,园子,当时没有保护好你,让你受伤了。”


园子:“没关系了,阿真,其实我也有错,我应该相信你,不该跑出去的。”


新一:“那些人一看就是里昂找的吧,竟然连警车也敢抢,真是胆子大啊。”


新一说完又看了看旁边那个正在自娱自乐的家伙,又补充了一句。


新一:“我看你的胆子也不小啊,中了枪还对这件事更感兴趣了呢”


快斗无辜看着新一,可怜兮兮的说:“名侦探,你怎么又扯到我身上了,我冤枉啊!!!”


新一转过头继续看屏幕,显然不想和他说话,然而我们的快斗硬生生的用他那张嘴把新一说的回心转意了。


新一被他烦的不行,用手捂住他的嘴,不耐烦的说:“你要是再敢说一句,我让你好看!”


快斗用舌头舔了一下新一的掌心,新一马上收回了手,惊讶的看着快斗,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要脸’


快斗笑着说:“我已经很帅了,就不劳烦新一为我费心了,还有,下次新一再想让我闭嘴,我更希望新一用这里堵住呢。”


快斗点了点新一的嘴唇。


新一拍开他的手,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心里却想着,到是可以考虑考虑。


【医院里,一名清洁工在打扫,小兰走了过来,


毛利小五郎:“医生怎么说?”


小兰:“医生说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可能要昏迷一些日子。”


京极真自责的说:“都怪我,是我没保护好园子”


里希跑过来说:“让各位久等了,抱歉我来晚了。”

…………


里昂给京极真戴上了一个手链,说只有手环断掉才能继续使用拳头,镜头拉进,手链里却缠绕着铁丝。】


园子:“这个里昂真是卑鄙,那时候要不是基德大人割断了手链,我和阿真就危险了。”


小兰:“当时还觉得里昂先生很好,原来是我看错了吗?”


【画面一转,天台上放着清洁工的衣服和一些医药用品。


“好痛”    一名少年正在处理伤口,之后,他的脸也完整的呈现在了屏幕上。】


看到这张脸,众人都愣住了,他们都清楚那是谁,因为只有怪盗基德受了枪伤。


不同的是,别人都在惊讶怪盗基德是如此的年轻,而中森警官和青子惊讶的是那张熟悉的脸。


青子有些颤抖的对着快斗说:“快斗,那不是你对吧,怪盗基德不是你对吧。”


快斗沉默的低着头,这已经是很明显的答案了。


中森警官:“快斗,我也是看着你长大的,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所以一定是有什么苦衷吧。”


快斗:“对不起,中森叔叔还有青子,我不是故意瞒着你们的,只是那太危险了,青子我也不是故意耍警察们玩的,我不得不那样做。”


青子冷静下来后,勉强笑着说:“没关系啊,快斗,我相信你不是这样的人,只是以后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们的,我们可是家人啊!”


快斗终于解开了心里那个结,能够得到原谅就已经是出人意料的了,又怎么能让他们再面临危险呢,但现在也只好先应下来了。


新一一看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凑到他身边说:“你可以骗任何人,但最好别骗我,你想什么我可是一清二楚。”


快斗有些讨好的说:“怎么会,新一这么关心我,我欺骗谁我不会欺骗新一的。”说着还露出了一个无辜的笑容,心里想:名侦探也太敏锐了吧,以后要小心点!


新一:“哼,最好是这样。”心想:这个人花言巧语的,说的话没一句是可信的,以后要多警惕!


【柯南现在墙后,说:“被打的好惨啊”


基德:“这种程度不算什么,真是的,二话不说就开枪,这次真是中招了”


柯南:“警方认定瑞吉尔是你杀的了,一切都是圈套,都是为了把罪名嫁祸给你”


基德:“简直像魔术一样,我明明不在那里,而观众却以为我就在哪里,认为我是杀人犯”


基德说完闭上了眼睛】


园子:“基德大人其实也很伤心的,明明没有伤害一个人相反却在救人,然而和他有关的人死了,所有人都认为他是杀人犯,真是的,没有亲眼看见就污蔑别人。”


新一看着旁边的人说:“喂,你没事吧,没关系啦,以后如果你再被别人污蔑的话,那就让我找出凶手,还你清白吧”


快斗听见这话,忍俊不禁的说:“名侦探,你这算是以公济私吗,都不想一下万一真的是我杀的人吗?”


新一一听见这话,立马否定说:“不会!无论谁是凶手都不会是你,我们是恋人,我了解你,我相信你,我给予你我全部的信任,所以我不会怀疑你。”


快斗沉默了一会,笑着说:“那以后就请名侦探多多关照了。”


【柯南向基德走去,突然白衣飘起,基德已经穿上了衣服。


基德:“让人以为紧握的拳头里有东西的是魔术师,在拳头张开之前,说出里面是什么东西的,不就是侦探吗”


基德转身走去,路过柯南后,柯南发现自己的装备在手上。


基德:“你一定要说中啊,名侦探,这名为杀人的拳头里,隐藏着怎样的真相。”


柯南:“真是的”】


新一:“你还真是会使唤人啊”


快斗:“这证明了我相信新一你啊,我的清白可都是交给你了呢。”


新一:“事实上,你是需要我小孩子的身份吧,毕竟大人终究是不如小孩子让人放松警惕。”


快斗:“是啊,我可是很‘需要’新一你的身体呢!”


新一一时没反应过来快斗在说什么,等理解了他说的话的意思后,脸变得通红,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不知羞耻,当时答应他的告白真是个错误的决定!!!




评论(12)

热度(49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