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白(文章禁止转载)

永远填不完的坑

天官赐福[观影体]一

时间线及私设:谢怜第一次飞升后,裴茗和雨师篁已飞升,师无渡已飞升还没有交换命格,花城已经起名叫花城。



在见识了仙乐太子那‘毁天灭地’的飞升后,众人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眼前突然一黑,再睁开眼后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谢怜在看见了自己的父皇和母后,走上前去。



国主:“皇儿可知这是何处?”



谢怜:“回父皇,孩儿也是突然就到了此处,并不知缘故。”



正当众人议论纷纷时,突然出现了一群椅子,上面还写着每个人的名字,很明显是让他们坐上去,不过他们可不会轻易的去尝试,然而他们搜遍了整个地方都没有找到出口,只好按照椅子上的名字坐下。



谢怜坐下后发现自己的旁边是一名少年,样貌甚是精致,不过他好像很害羞,发现自己看他后,脸变得通红。



谢怜微笑道:“不必如此紧张,我叫谢怜,你呢?”



那名少年好像更紧张了,结结巴巴的说:“殿……殿下,你……你好,我……我叫花城”



谢怜一听他这自我介绍,忍不住笑了出来,真是有趣的一个人。



师青玄在跟着哥哥找到自己的座位后,就想跟旁边的人说说话,那是个穿着一身黑衣服的人,脸上尽是冷淡,看上去很是不好交往,不过师青玄是谁啊,就算是块冰也能给你捂化了!



师青玄:“你好,在下师青玄,不知可否赏脸交个朋友?”



那人显然不想跟他交朋友,于是不接话,但紧接着就是一大堆的废话扑面而来,被师青玄烦的不行,那人才回了一句话。



“贺玄”  那人说完就闭上了嘴。



不过师青玄也不恼,好歹知道了名字。



等到最后一个人坐下来后,众人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块屏幕,上面逐渐显示出了画面。



众人虽不知这是何物,但也只好看下去,毕竟也没有其他的线索。



【未来,有四大害,三绝一近绝:血雨探花、黑水沉舟、白衣祸世、青灯夜游;四名景:太子悦神、少君倾酒、将军折剑、公主自刎。】



某神官:“这四名景中的三个我倒是知道,太子悦神应该就是那位刚刚飞升的仙乐太子吧,不过那少君倾酒和四大害却是闻所未闻。”



画面一转,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大字



【青灯夜游】









评论(18)

热度(1582)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