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白(文章禁止转载)

永远填不完的坑

天官赐福[观影体]二




【一排排尸体被挂在树木上,一个穿着绿 衣服的鬼坐在椅子上,面前是一大群活人,他舔了舔舌头,神色像是面对什么美食一样,旁边还站着一群小鬼,每个小鬼头上都顶着绿帽子绿色火焰,他们的主子品味真是独特。】



仙乐国的百姓看到那人立马就认出来那是太子殿下的表弟,每天惹事生非的小镜王戚容,他们还不能看出屏幕里的戚容是个鬼。



有些人也看出了戚容已经成为了一个鬼,并且实力还不低。



皇后:“这……容儿,你怎么会死呢?”



任谁知道自己未来会死的消息,都会不安。



戚容有些紧张的说:“我也不知道啊!”



某神官:“看样子,这青灯夜游就是戚容了,为了以后百姓的平安,不如现在就除了他。”



谢怜:“虽然戚容平时容易得罪别人,但他至少也是仙乐国的小镜王,无论如何也不会惨死的,莫非是仙乐国遭遇了什么不幸?”



众人的注意力立马被谢怜的话转移了,比起一个近绝的出世,显然是一个国家的灭亡更吸引他们的兴趣,毕竟只要不损害他们的利益,管他们是绝境鬼王还是什么,都不关他们的事。



【戚容遇见了谢怜,以前有多么崇敬谢怜,现在就有多恨他;以前对谢怜是无限的夸赞,现在满口尽是辱骂,打起来也很是激烈。】



谢怜看到未来的自己身边一直有一个红衣服的人,感觉跟旁边的少年很相似,但也不敢确定,只好在观察观察。



众人看到了未来的谢怜,他的脖子让缠绕着绷带,但看上去也不像是受伤的样子,真是奇怪,还有那个穿着红衣服的人也是很奇怪,只要一提到有关他的身份众人就听不清。



更让众人惊讶的是戚容对谢怜的态度,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才会让对谢怜崇敬到狂的戚容变成这样?



【戚容想破天也想不到,不过是随便附身到一个活人身上,就白捡了一个儿子。



戚容:“喂,小屁孩,你再跟着我,你信不信我把你吃了,我可不是个人哦。”



谷子:“你是我爹,我当然要跟着你了。”



戚容看着面前这个无论是威胁还是诱惑都赶不走的小孩,内心一片烦躁,想直接杀了他,但听到他叫自己爹时,到底是留了他一命。



心想:算了,我爱幼,先养着,等长大了在吃了。】



众人:“看来这戚容还是有点善心的。”



谢怜等人看到这内心满是疑惑,他们知道的戚容是不会因为对方是小孩子就手下留情的。



戚容看到这也知道未来的自己大概是因为不想让那个小孩和自己一样留下忘不掉的伤口吧。



【戚容把谷子带回了自己的洞府,即使一开始对谷子不是很好,但态度也在一天天的变化着,会给谷子一些好吃的。戚容成鬼之后就没做过什么好事,但谷子是他仅存的善意的唯一表现。】



【有一天,谷子问戚容:“爹,你是怎么的死呢?”



戚容不耐烦的说:“你问这么多干什么?”



然而过了一会,戚容还是回到了谷子的问题。



戚容:“我是被人抛弃而死的啊,所以我特别恨他们,恨他们只顾着自己逃跑,为什么没有想起我,没有救我。”



谷子:“可是爹,你也不是特别恨的吧,不然为什么现在还不是绝境鬼王呢?”



戚容:“啧,你哪来那么多话,快滚去干活!”


谷子总是被戚容赶去干一些小活,如:洗衣服、做饭和洗碗等。】



谢怜看到这里自然也知道戚容指的是谁,不过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竟然被逼到离开仙乐国?


@里烟 @一颗小草莓『云深汤圆已开坑』 @ACLZDTZ 









评论(21)

热度(130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